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今晚小朋友路演的图和视频的心境大概如下:

雾草太好看了!!!仙子贺!!!

雾草太暖太感人了!!!老公天仙鑫!!!

雾草马嘉祺你是我的初恋啊啊啊啊啊啊你要对我负责!!!

雾草这么奶的狼好想亲一口!!!

雾草陈玺达同学请问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嘛!!!

雾草甜泽贝贝请你不要这样对我笑我的心跳的太快了!!!

雾草三爷请你跟我走一趟你涉嫌偷走了我的心!!!

雾草做作业你不要这样我我我不管我爱你!!!

雾草轩轩你一定是人鱼本鱼你用歌声蛊惑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小师弟都是我老公!!!

突然我弟在旁边来了一句:师兄是儿子 师弟是老公???

我:……(突然冷静了一下)

我弟:师弟多大?十八?

我:QQQAQQQ

(本来想今晚写病态的这样还写个屁啊……)

以及,我去打我弟了拜拜

评论(3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