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病态情人 02

文霖(突然觉得我写的好像不是病娇啊喂……)

(前队友出没 好吧是我设计的不够好 不喜者勿入)

算了各位将就着看吧

(对不起这么晚才发 我昨天被变态公司临时加了一整天的班……)

鉴于这周糖太多所以我决定所有的存稿都上交!(然而也没有很多……)

最后 不上升!谁上升我上谁!

吃过晚饭的贺峻霖回到家中,发现手机一分钟前接到几条陌生的信息:

 

“霖霖,那个人不是你男朋友吧?”

 

……是不是跟你有什么关系啊。

 

“霖霖,不要轻易相信那个人,他很危险。”

 

……不相信他还相信你嘛,当老子傻啊再被你骗一次。

 

手机‘滋滋’又震动了一下,点开:“真的!相信我,他看你的眼神里有很黑暗的情绪。”

 

……黑暗你个大头鬼啊我还古娜拉黑暗之神呢。

 

贺峻霖翻着白眼把这几条短信删除了,然后顺便把这个号码拉黑了。

 

还有是哪个王八蛋泄露了我的号码?别被我知道不然一起拉黑。

 

 

 

刘耀文穿着藏青色的浴袍,端着的高脚杯里是法国刚刚空运来的红酒,他面无表情地看着电脑里让人找来的关于贺峻霖和严浩翔之间的详细资料。

 

看着他们以前拍过的照片、亲密的合影,那个时候又乖又黏软萌可爱的贺峻霖,自己不曾见过的贺峻霖。

 

贺峻霖。

 

棕色的瞳孔很好地掩盖了里面蕴藏着的怒火,但握着杯子的手上暴起的青筋和微微的颤抖暴露了刘耀文现在的情绪。

 

刘耀文越看越生气,“啪”地一声关上电脑,却还是觉得不解气,没忍住把手里的酒杯砸向地面,猩红的液体遍布白色的地毯,溅起的玻璃渣子划破了刘耀文的脸,刘耀文毫不在意自己脸上的伤,紧紧盯着地面,眼睛里是汹涌翻滚的黑暗。

 

良久,刘耀文突然轻笑出声。

 

“呵,哈哈,哈哈哈哈。”

 

刘耀文起身走到浴室,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眼里的势在必得。

 

贺,峻,霖。

 

贺,峻霖。

 

峻霖。

 

贺。

 

管你是哪一个名字哪一个样子,都是我的。

 

我,的。

 

看来我得加快脚步了。

 

刘耀文随意地抹抹脸上的血迹,笑了起来,妖异且黑暗。

 

 

 

 

第二天的贺峻霖看着刘耀文脸颊上的伤痕,很疑惑:“耀文,你脸上怎么了?看起来伤口挺深的,没事吧?”

 

刘耀文眼里闪过一瞬的黑暗,然后笑着捏了捏贺峻霖的脸蛋:“我没事啦,贺儿你不要担心,就是不小心摔的。”

 

贺峻霖“呵呵”了两声,然后塌着一张“你觉得我会相信嘛”的脸去找药箱。

 

给刘耀文的伤口消完毒后找了个兔兔的OK绷给刘耀文贴上 ,黑色的底色配上淡蓝的兔兔图案,配上刘耀文的脸,顿时把他衬得像个萌萌的小可爱。

 

刘耀文看不见贺峻霖给他贴的OK绷,但是看贺峻霖笑得手都在抖的样子,他就觉得贺峻霖肯定没做什么好事儿,想找个镜子出来看看。

 

贺峻霖看着这么萌萌的刘耀文,觉得特别可爱,但又怕后面被刘耀文报复抓住了挠痒痒,赶紧丢下一句“我要去上课”就溜了,等刘耀文终于翻出镜子看到脸上的图样准备去抓贺峻霖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刘耀文看着镜子摸着脸上贺峻霖给他贴的OK绷,淡蓝的兔子图案看上去特别可爱,刘耀文满意地来回抚摸这个OK绷,即便戳痛了伤口都不放手,一遍一遍,温柔又执着,仿佛在抚摸自己最心爱的东西一般。

 

呵。

 

刘耀文轻轻笑开:真令人欲罢不能。

 

这样的你……我怎么能放手呢。

 

 

 

这天贺峻霖和往常一样出门准备去学校上课,在路上买了份小面做早餐,正边走边吃呢,路过一个小巷子的时候却突然觉得有些不对劲儿,他转头看着后方的两个人,是没见过的样子,但是……

 

是不是已经跟着他很久了。

 

贺峻霖转头继续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吃着小面,脑子里面转的飞快,却一时间想不出自救的办法。

 

临近巷子口,贺峻霖突然将小面一扔就加速向巷子口跑去,后面的人果然也开始加速追他。

 

贺峻霖本来想着只要到了外面的马路上自己就有机会能呼救,奈何对方段位太高,竟然在巷子口也安插了人手,在贺峻霖刚刚跑出巷子的时候就扑上来用毛巾捂住了他的嘴。

 

毛巾上有乙醚,被人捂住了口鼻的贺峻霖渐渐失去了挣扎的能力。

 

缓缓闭上的眼睛里,印出的是几个黑衣男人走出来要抓自己的身影。

 

 

 

 

 

贺峻霖被绑架了。

 

大概是在来学校的路上被人绑走了。

 

对方应该是有备而来,监控摄像都查不到凶手是谁。

 

找不到贺峻霖的刘耀文很焦躁。

 

焦躁得快疯了。

 

谁?!

 

究竟是谁?!

 

是谁带走了贺峻霖……

 

刘耀文派出了很多人去找,却还是没有消息。

 

 

 

“一群饭桶!”刘耀文一把扫落书桌上的资料,“这么多人去找却一点消息都没有!刘家养你们是干什么吃的!”

 

一堆手下噤若寒蝉,毕竟虽然在偌大的T市里找人很难,但凭借刘家的势力不应该存在他们找不到的人,可一整天过去了,他们什么消息都没查到,不是对方真的藏得太好……就是有人在针对刘家。

 

刘耀文也清楚这中间一定有人在包庇绑匪,可他真的很怕贺峻霖从此就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闭上眼睛,刘耀文深呼吸了好几下,没有贺峻霖的世界里,他连呼吸都开始觉得困难。

 

良久,刘耀文睁开眼睛,眼眸里不带任何情绪,尽是冷酷:“去查方家!找不到人你们都别活了!”

 

刘家大哥之前好像在美国抢了他们一笔大单子,听说那个什么方家大少爷最近好像是回国了,否则T市没人有这么大胆子,敢跟他们刘家作对。

 

一群手下连忙连滚带爬地跑出了书房,去查刘家的事儿。

 

刘耀文看着一众手下消失在眼前,想了想还是拨了通电话给刘志宏:“大哥,我想请你帮我个忙……”

 

 

 

贺峻霖醒来后并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手脚都被绑住,嘴上还蒙着白布,空气中有一股铁锈的味道,自己躺在地上,啧……真的是所有的装备都齐全了啊。

 

贺峻霖慢慢坐起来,发现这是一间废弃的仓库,大门封闭,一个人都没有,看来是笃定自己跑不了了啊……

 

迅速分析完自己现在的情况,不得不说贺峻霖自己还是害怕的,但是他更知道这种时刻自己必须镇定才能保住性命。

 

他贺峻霖和人远日无怨近日无仇的,究竟是谁要绑架他……

 

贺峻霖想破了脑袋也没想起来自己身边有人能招惹上这么厉害的人物,虽然心中隐隐有个猜测,但是贺峻霖一点都不希望它被印证。

 

“吱呀”一声,是仓库大门被打开的声音,走进来的,是一个自己完全没见过的青年,穿的花里胡哨的,虽然长得算端正,但眉眼间却多了一丝阴翳的感觉。

 

一看就不是好人。

 

贺峻霖一边打量着对方,一边慢慢往后挪动,直到青年走到他面前,他退无可退为止。

 

青年用手挑起他的下巴:“啧啧啧,没想到刘家二少爷喜欢这种调调的……真是没看出来。”

 

贺峻霖往旁边一甩,挣脱了青年的手,抬头看着这个青年,目光里尽是怒火:CNM你绑我干嘛!

 

方家大少爷方尺不满于贺峻霖这样的态度,用手掐住了贺峻霖的下巴把他的脸继续转了回来:“给我老实点!我不想针对你,可谁让刘家那个二少爷整天围着你转呢?所以只好委屈你一下,你放心,只要那个刘家二少爷找过来了,我一定不为难你。要是你希望,本少爷也可以疼疼你哈哈哈哈哈哈~”方尺说完就哈哈大笑了起来。

 

贺峻霖被掐着下巴动不了,嘴巴又被堵住,否则他一定要狠狠啐这个神经病一口:有毛病啊!劳资被围着嘛你就绑我!疼疼我?!你有本事放开我我跟你单挑啊混账!

 

方尺松开了贺峻霖的下巴,见他的下巴上被自己掐出了红痕,惊讶了一下:“真不愧是刘二少养的人啊,这么细皮嫩肉的啊,啧啧啧。”

 

说完也不管贺峻霖什么反应,转身就走了出去。

 

 

 

草泥马。

 

所以真的是刘耀文害得啊……

 

而且什么玩意儿就把自己当成刘耀文的小情人了……

 

啧,果然肮脏的人眼里看什么都是脏的。

 

哎……接下去该怎么办啊……

 

刘耀文知不知道自己被绑架了啊……宋亚轩这个重色轻友的大概是指望不上了……指望警察叔叔可以吗?指望……

 

不行,不能光指望别人啊,贺峻霖你得自救!

 

贺峻霖直起身子,环顾四周,想找找有什么可以割开绳子的东西。

 

看遍仓库,只有远处一片生锈的铁片能指望上了。

 

贺峻霖的手脚皆被绑住了,只能一点一点往那边挪,身上脸上蹭的都是灰尘,不知过了多久,贺峻霖终于挪到了铁片旁边。

 

铁片很钝,割起来特别费力,贺峻霖花了很久的时间才把手上的绳子割开,期间因为方向不对还把自己的手掌也弄出了几个口子,而手腕也有一部分的伤口。

 

可贺峻霖此刻也顾不得这些了,他解开手上的绳子后赶紧也扯下了脚上的绳子,然后贴到门上听外面的动静。

 

似乎有脚步声在来回走动,贺峻霖很苦恼,接下来该怎么办。

 

这仓库四周都是封闭的,贺峻霖找了半天才找到一个很高的窗户。

 

 

贺峻霖顺着旁边的器材爬了上去,窗户上有一个挺小的破洞,但周边的玻璃破碎的很锋利。

 

玻璃窗外面也有一点器材可以利于他逃生。为了不弄出很大的动静,贺峻霖只能一点一点的掰开旁边的玻璃。

 

玻璃破碎,把贺峻霖的整个手掌割得血痕道道,终于,贺峻霖掰出了一个他可以出去的大小。

 

贺峻霖钻出玻璃洞又顺着外面的器材爬下去,才发现这大概是城郊的某个小树林里,周围荒无人烟,又临近夜晚,林子里雾气缭绕很像鬼片。

 

贺峻霖自认胆子不算特别小,但是因为有些迷信所以还是有些害怕,但是怕那些人发现他已经逃跑,所以赶紧跑进林子里。

 

进了林子的贺峻霖一路狂奔,他不敢停下来看四周的环境,也不敢回头看那些人会不会立刻追上来。

 

跑了半个小时左右,贺峻霖就觉得自己已经筋疲力尽。

 

一整天没有进食没有进水,贺峻霖此刻只恨自己没有好好锻炼,不然也不会只跑了这么点路就不行了。

 

贺峻霖四处张望,准备找个隐蔽一些的地方休息一下恢复点体力,却突然间看见不远处有几束光在照亮四处,贺峻霖立刻低下身子把自己隐藏到草丛里:他不敢确定对方究竟是敌是友,所以目前只能先静观其变,不能贸然扑出去求救,万一对面的人就是绑架自己的人,自己岂不是功亏一篑。

 

眼瞧着那些灯光离贺峻霖越来越近,贺峻霖只能一点一点地挪动到他们看不见的地方,他怕动作一大就被发现,不管论体力还是力气,他小贺都一定是输的那个啊……

 

忽然有一束光扫到了贺峻霖这里,那个人似乎发现了这边有些异常,贺峻霖暗道不好,只得立刻起身脱逃,奈何对方人多势众,很快就被那几个黑衣人抓住了,然后他们立刻打电话给BOSS。

 

贺峻霖一直在挣扎,他害怕那个抓他的人,总觉得那样的疯子什么事儿都做得出来。

 

没多久那个BOSS就出现了,但却不是贺峻霖想的那个疯子,而是刘耀文。

 

刘耀文一见贺峻霖就挥退了抓着他的手下,然后紧张地抓住了他的肩膀,上上下下看了贺峻霖好几遍,确认贺峻霖并没有受什么重伤后就吩咐手下立刻离开。

 

刘耀文拉着贺峻霖上了车,贺峻霖从刚才开始脑子就有些转不过来:自已一直使唤来使唤去一直黏糊糊跟着自己的小学弟……是个BOSS?

 

“耀文……”贺峻霖看向找到自己后就显得特别开心的刘耀文,“你是BOSS?哪个公司的BOSS?”

 

刘耀文眨眨眼,然后很失落地低下了头:“贺儿……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我是刘氏的二少爷……都是因为我……他们才会找上你的……都怪我,你不要……你原谅我好不好?”

 

刘耀文说到最后竟然忍不住哭了起来,贺峻霖本来也没有要责怪他的意思,见刘耀文一哭,只得立刻安慰他:“我不会怪你的啦你别哭啊别哭了别哭了……”

 

贺峻霖见刘耀文哭得起劲,只能把他的头拉到自己肩膀上,轻轻摸着他的头安慰他,而靠在贺峻霖肩膀上的刘耀文,则在一点一点止住哭泣之时,微微弯起了嘴角:贺峻霖……你这么心软,让我怎么舍得放手呢……

 

见刘耀文慢慢止住了哭泣,贺峻霖也把他的脑袋拉起来,拉动的过程中牵动了手上的伤口,惹得贺峻霖立刻“嘶”了一声,刘耀文见状立刻拉过贺峻霖的手,朝前排一上车就降低了自己存在感的两个黑衣人吼道:“医药箱!”

 

黑衣人忙不迭地递过医药箱,刘耀文接过后立刻开始给贺峻霖的手上药,他握得很紧,贺峻霖想抽都抽不回来,只得任由他去。

 

刘耀文见贺峻霖的双手遍布伤口,给贺峻霖包扎完后就郑重地对他道:“贺儿,你放心,我一定不会让你白白遭罪的,我会让那些人付出代价的。”

 

贺峻霖见刘耀文这么坚定,第一次发现一向蠢萌温柔的小学弟有这样一面,不由得直接愣住。

 

 

 

车子开了不久,突然有一颗子弹打到了刘耀文他们坐的这辆车的玻璃上,刘耀文和贺峻霖俱是吓了一跳,紧接着就是密密麻麻的子弹打了过来,车窗的玻璃终是没有撑住,碎裂的同时有一颗子弹射向了贺峻霖的脑袋,刘耀文一把把贺峻霖的脑袋按得与座位齐平,自己却没躲过去,那颗子弹就进了刘耀文的左臂。

 

刘耀文他们的车子不断加速,奈何跑不过子弹。

 

刘耀文没忍住闷哼出声,贺峻霖转头就见刘耀文的衣服一片血红,贺峻霖立刻扶住刘耀文:“耀文!你没事儿吧!”

 

刘耀文捂住了自己的胳膊,冲贺峻霖笑道:“一点小伤而已,我没事儿……”然后冲前排的保镖询问道:“我要的人呢!”

 

保镖一时惊讶于刘耀文受伤,愣愣地回答:“马上就到了……少爷,您的伤……”

 

“这么点小伤,没事,天凉了,给我尽快解决掉不该存在的东西。”

 

“是!少爷!”

 

 

 

贺峻霖还在惊讶刘耀文找的是谁,没想到不过几分钟就看见许多红蓝相间的灯光和“乌拉乌拉”的警笛声,非法持有枪械并且随意绑架射伤他人,这个罪名,足以方家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少爷在大牢里蹲几十年的监狱甚至于死刑了。

 

眼见着警方迅速制服后面那辆一直追着他们的车子,刘耀文满意地勾起一抹笑容,那个笑容,令贺峻霖有了一点点奇怪的感觉:这是他从未见过、从未了解过的,刘耀文。

 

没想到刘耀文之后就直接晕倒在了贺峻霖旁边,惊得贺峻霖连忙手忙脚乱地扶着刘耀文。

 

 

 

刘耀文被送进了医院,被医生迅速安排动手术取出子弹。

 

贺峻霖手上的伤口也被上过了药,两只手上都缠满了纱布,他默默和几个黑西装的保镖坐在手术室前等着刘耀文出来,虽然之前的医生说过他不会有生命危险,但贺峻霖还是止不住的担心。

 

不论如何,刘耀文救了自己是事实。

 

时间在贺峻霖坐立不安的情况下一分一秒的过去,终于,手术室的门开了,刘耀文被推了出来,眼睛紧闭。

 

贺峻霖连忙上前询问医生情况,得知刘耀文的手术十分顺利,终于是松了一口气。

 

这时一个穿着灰色西装的职场精英一样的男人也赶到了,连忙上来询问医生,得知刘耀文并没有大碍后才注意到旁边的贺峻霖。

 

“请问,您是贺少嘛?”陈玺达问道。

 

贺峻霖惊讶地看着面前的人,自己并不认识他,也确定过去20年里自己并没有过……“贺少”这样的称呼:“扼……我叫贺峻霖,你是?”

 

陈玺达向贺峻霖自我介绍:“你好贺先生,我是二少爷的私人助理,我叫陈玺达。”

 

“……二少爷?”

 

“就是您的大学同学,刘耀文,是我们刘氏集团的二少爷。”

 

“……刘氏?是那个刘氏?!”

 

论T市的刘氏,那可是只手撑起T市一半经济的存在,刘家的人就算要在T市横着走,估计市长都会觉得这个小问题。

 

#跟自己做了一年的朋友居然是个超级富二代却不告诉自己……求问是不是该绝交?#

 

也许是看出了贺峻霖心里的想法,陈玺达对贺峻霖说:“贺先生……如果可以的话,请您不要责怪二少爷隐瞒你的行为。因为……您是他唯一的朋友。”

 

“?”

 

贺峻霖惊讶地看着陈玺达,陈玺达开始向贺峻霖讲述他所知道的一切。

 

 

 

身为刘氏的二少爷,所有接近刘耀文的,想和刘耀文做朋友的,都带着一定的功利性,曾经,刘耀文也是有过“很多朋友”的人,可十二岁那年刘氏面临的危机,让刘耀文彻底看清了自己的那些所谓朋友。

 

天不遂人愿,刘氏度过了危机,刘耀文身边又多了很多“朋友”,可他再也不稀罕了。

 

他断绝了所有之前的朋友,然后出国去找自己的哥哥了。

 

从此,刘耀文就是一个人了,他再也不交朋友了。

 

他的父母和大哥并不是没有想过办法,但刘耀文油盐不进犟得很,甚至一度差点患上抑郁症,自此,他们就再也不敢逼迫刘耀文了。

 

“……可是后来,少爷自从回国上了大学后,你出现了,我记得他第一次社团活动回家的时候,就说自己找到想要的朋友了。”

 

 

 

贺峻霖坐在刘耀文的床前等着他麻醉褪去,不得不说有钱人就是好,一来就是单人间的高级病房,比起普通病房大出一倍的床,还有沙发空调瓜果配备,贺峻霖产生了一秒的仇富心态。

 

家目前贺峻霖是不想回去了,照陈玺达的说法,他的房子已经暴露了,那个绑架他的疯子万一还有什么残余的手下,贺峻霖自己就很危险了,所以他接受了陈玺达的意见,拜托刘家的保镖帮他把行李都搬出来,暂时先搬到刘家去避避难,然后再找一处新的住所。

 

贺峻霖盯着刘耀文的脸发呆:没想到耀文以前这么……自己居然是他唯一的朋友,大概是真的很害怕失去朋友才不敢告诉我吧……毕竟利欲熏心……嗯……这么一看刘耀文其实长得也挺帅的啊当然了比起我小贺差一点点……

 

盯着盯着刘耀文就慢慢睁开了眼睛,然后就把视线投向了一旁的贺峻霖,而贺峻霖正盯着刘耀文的脸出神,等反应过来刘耀文已经看着他笑了:“盯着我干嘛,我这么好看?”

 

刘耀文因为失血过多所以脸色显得有些苍白,但笑起来还是格外的好看,他挣扎着要坐起来,贺峻霖赶忙把他扶起来:“哎哎哎你慢点儿!”给刘耀文的背后加了个靠枕,贺峻霖才回他:“你是挺帅的啊,不过比起我小贺老师,你还是差了一点的。”

 

刘耀文也不反驳他,只是斜倚在靠背上看着贺峻霖,嘴角携着浅浅的笑意,似乎是姿势不对扯到了胳膊上的伤口,他微微调了一下自己的坐姿。

 

贺峻霖盯着刘耀文的胳膊,然后期期艾艾犹豫了很久,终于说出了口:“刘耀文……谢谢你……谢谢你救了我。”

 

刘耀文笑了起来,连眼睛都眯了起来:“贺峻霖,我这可是救命之恩啊,是要以身相许的~你就谢谢两个字啊?”

 

眯成一条缝的眼睛里,藏着对贺峻霖的势在必得。

 

贺峻霖见他刚动完手术就这么贫,气得爬到床边去扯他的脸:“我让你贫!老子以身相许啊!你受得起嘛你!”

 

贺峻霖怕扯着刘耀文的伤口,终究是没敢太用力,何况他自己手上的伤也没好全。

 

 

刘耀文还好一些,伤的只是左边的胳膊,贺峻霖可是两只手掌都裹着厚厚的纱布,连勺子都用不太好,两个人都是护士姐姐帮忙喂的饭,还互相嘲笑对方没用。

 

 

 

晚上洗漱过后,贺峻霖本来想窝在沙发上将就一晚上算了,可刘耀文觉得空调间里他这样睡容易感冒,所以让贺峻霖和他一起睡。

 

贺峻霖:“……不好吧?”自己好久没和别人一起睡了,等等我讲梦话嘛磨牙嘛打呼嘛梦游嘛好久没和别人一起睡了完全忘记了喂!

 

刘耀文则表示不在意,拍拍床就示意贺峻霖上来睡觉。

 

贺峻霖还是觉得不大好:“不行,我睡相很差的,万一碰上你伤口怎么办?”

 

刘耀文挪了挪位置:“那你睡我右边嘛,这样就不会碰到了。”

 

贺峻霖:“……万一我打呼磨牙讲梦话流口水梦游……”

 

“贺峻霖,”刘耀文打断他,“你那边好像有一只……”

 

“咻”的一声,贺峻霖立刻窜到了床上并且用被子蒙住了头:“晚安。”

 

刘耀文看着自己旁边紧紧缩成一团的人,默默笑了起来,然后关灯之后自己也躺下了。

 

 

 

半夜,刘耀文睡着睡着突然觉得胳膊好像被什么压着似的,特别沉重,他睁开眼,发现是贺峻霖睡着睡着把他的脑袋搁到了自己的胳膊上。

 

这什么睡相啊……难怪好几次看你早上头发那么乱。

 

刘耀文抬起自己还能动的右小臂和手,轻轻抚摸着贺峻霖的头,一下、两下,突然觉得这份沉重都特别幸福了:是自己的全世界压在了这里啊。

 

随后刘耀文轻轻起身,在贺峻霖的额头上轻轻印下一个吻,然后又在贺峻霖的嘴唇上轻轻一碰,然后用牙齿在粉红的唇瓣上轻轻一咬,留下一圈刘耀文的牙印。

 

刘耀文眼神微暗,又轻轻吻住贺峻霖。

 

是你自己跑到我怀里的……

 

所以我不会放手的……

 

绝不放手。

 

贺峻霖。

 

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给 @虫子我什么都萌 这位同学看这篇文的时候她居然说我写得比之前的流畅问我是不是激发了内心的变态魂…

(突然面壁思考.jpg)

你们说我是这种人嘛!我这么小清新!

评论(29)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