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文霖】(ಥ_ಥ)我家的兔子被狼叼走了怎么破?

超迟钝星人兼弟控鑫鑫

半现实吐槽向

文霖 微达鑫 结尾七折彩蛋

不上升!!

大家好我是国内某知名偶像组合的队长,但是今天的这个吐槽无关身高体重颜值身份,我是来吐槽,这年头的狼真的太早熟了!QAQ没满十二岁就惦记着我家的兔子啊啊啊啊!我举报你早恋哦!

事情的过程是这样的:

曾经我有一个又乖又黏又温柔的像兔子一样的弟弟,长得也很可爱,会软软的叫我阿程哥,会给我们几个哥哥拍好看的照片分享有趣的东西,虽然中间一度长大了变沉稳了不爱粘着我了但是还是很乖不需要我操心的肥肠可靠的弟弟!

直到有一天,我们这个屯来了一只狼【划掉】我们新来了一个练习生。因为当时还没出道,所以来新人神马的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因为当时他是最小的还是小学六年级在我面前表现的也很乖很听话,和另外一个新来的一米八的壮汉都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导致我被他们的表象欺骗了很久…

我拒绝了哥哥的告白还觉得很内疚很对不起他但是转头就发现…这家伙完全没被打击到还跟我这儿一直摆出一副受伤的样子!而也就是那一天…

我看见了那只狼把我的弟弟压倒了亲亲。

……请把你的狼爪子从我弟弟身上拿开谢谢。

请问这个时候我报警还来得及吗?

会长我对不起你!我没有看住我香香软软又听话又好看又可爱的兔子【划掉】弟弟!

现在想想,编剧姐姐在我们第一部出演的自制剧里让他们俩演兄弟…果然是有原因的!

那天撞见狼叼着我们家的兔子的后续是,我们家的兔子很坚定地护着这只狼并且对抗着哥哥我,很好,很好。

寒雪飘逸洒满身,吾儿叛逆伤透吾心。【贺峻霖:丁儿不要占我便宜让我喊你爸爸。】

我在认真防止我的傻弟弟被狼叼走,哪知这只兔子自己跑进了狼窝不算还把自己端上了桌与狼共舞。

被弟弟的态度刺激到了的我一整天都没有理这两个兔崽子,期间我还观察了一下其他人…

敖子逸,这个傻的不考虑;宋亚轩,反射弧绕地球一圈大概也不知道;李天泽,傻白甜本甜…

唉,不会只有我知道这件事吧?

o(︶︿︶)o惆怅。

第二天练舞,兔子有良心给我带了瓶水,╭(╯^╰)╮哼,一瓶水就想收买你哥?

“哥这是耀文给你买的。”

……对不起我收回有良心那句话。

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胳膊肘都往外拐啊。

呸,还没承认呢不能说嫁。

偷跑出去的兔子泼出去的水啊…

看着坐在贺峻霖身边一脸乖巧的刘耀文,我扔下一句“今天训练完等着!老子有话问你!”就走。

训练完打发走了其他人,我坐在被粉丝们吐槽过无数遍的那个土大款家的沙发上,高抬下巴霸气侧漏地问道:“说!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底下俩臭小子都正正经经地跪坐:“额…组合出道三周年在一起的…”

花擦都一年了…我这个大哥大概是瞎了。

“谁告的白?”来告诉我是谁先动的手?!

一把按住贺峻霖的手,刘耀文的目光对上我的:“是我。”

嗨呀劳资就zi道是里个瓜皮儿先动的手拐窝们家迪迪叻?!

“不,是我…”贺峻霖甩开了刘耀文的手,上前拉住我的腿。

……

此刻我觉得我特别像棒打鸳鸯的王母凉凉,他俩是牛郎织女。

“贺儿你出去,我和耀文单独说。”大概是太久没拉着脸训弟弟了,贺儿起身出去了,一步三回头。

嗯,我是王母【划掉】。

“老实交代,谁先告的白?”

“…他。”

嗨呀你个瓜皮儿不仅拐劳资迪迪还偏得他先开口?!

“你撒子时候喜欢上地他?!”

“……五年级的时候。”

我就说你个瓜皮儿五年级…

等一哈,五年级?!你刚进公司就盯到我迪迪咯?!辣个时候你都不是练习生是试训生啊!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心情,刘耀文露出了笑容,满满的得意。

#夭寿啊我们家的兔子还mo有养肥就遭狼惦记咯#

#请问有防狼一百招嘛?可以穿回几年前的那种#

“老丁,鑫哥,不,丁程鑫,我是很认真的,从第一次见他我就觉得他很特别,后来他每周都来录节目啊,每次晚上还在这里训练,看他看得多了我就觉得很想和他做朋友…等成了练习生我才慢慢有更多接近他的机会…”

特别个鬼哦我还特仑苏呢!你那个时候不是最爱小猪佩奇和吉吉国王嘛!

“第一次和他一起的双人节目我真的练了好久,因为是和霖霖一起,我真的特别期待!……”

难怪那段时间练习那么拼命,怎么拉你都拉不动!

“最喜欢每次他照顾我的感觉,超级庆幸我是他唯一的弟弟,可以抱着霖霖睡觉和他一起吃饭训练跑通告…但是也希望他不拿我当弟弟,这样我就可以宠他照顾他了…”

不要一口一个霖霖!

“……等出道发布会那一天,我才敢确认,我对他的感情,是喜欢。”

难怪呢…每次练舞都只缠着贺峻霖,天天围着让他喂吃喂喝的让我都怀疑我迪迪的洁癖没了还经常要求留宿二十楼宿舍…

我应该早点反应过来的(ಥ_ಥ)我可爱的弟弟啊…就这么被狼叼走了…

这个时候耀文的手机响了,他低头看手机然后就对我说:“鑫哥,玺达在楼下等你,问你怎么还不下去。”

废话,老子不是因为你哦!

“对了鑫哥,”等电梯的过程中刘耀文突然来了一句:“你为什么不答应陈玺达的告白啊?”

贺峻霖:“!!”

我:“……”我去里来来的小佩奇!你啷个晓得嘚!!

心塞塞的我第二天失眠早到了练习室,一推开门发现马嘉祺和李天泽…

#(ಥ_ಥ)我们家的猫也被叼走了怎么破?#

超短番外:

1.“贺儿,你们的事,几个人知道了?”

“大家都知道啊…”

“……大家是指?”

“很多啊,三爷啊,亚轩啊,天泽啊,泗旭真源…”

“……”(ಥ_ಥ)心里苦。

2.“天泽!你们俩什么时候!!”

“老丁你傻啊,我们俩17年就…”

“……”(ಥ_ಥ)心里更苦了。

马嘉祺我就知道你那对虎牙都是伪装!你切开来就是黑的!

照镜子,这双粉丝们爱死了的眼睛、这么好看的眼睛难道是假的吗?!

#抗议!强烈抗议不告诉超迟钝星人的做法!#

#鑫鑫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这么对鑫鑫!!#

------------------------

这个喜欢吗O(∩_∩)O

喜欢的话要宠我(ૢ˃ꌂ˂ૢ)

评论(37)

热度(7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