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哥哥太爱欺负我了怎么办

短片速打

 

小脑洞


 现实向【可能OOC】

 

 不上升×3!



 

大家好,我是国内某知名男子组合的忙内,我叫……不告诉你们。

 

是这样的,我今天写这个呢,就是想吐槽一下我组合里的一个小哥哥。

 

因为我是忙内嘛,所以我实际上是有九个哥哥的,而且反正九个哥哥可以说得上是囊括所有你们希望拥有的男朋友类型,当然他们最大的特点还是,长得帅。

 

我的大哥就是我们团队的队长,责任心超强,跳舞也很有天赋,做事情超努力超认真,爱好:带我跳海草舞;我的二哥算得上是十项全能吧,无论唱歌跳舞演戏都超级棒,是我的榜样,就是……不知道为啥不会一切球类运动,他这辈子和球的缘分……可能就止步于粉丝给他取的别名猫捡球了;我的三哥……emmmmm……是个很酷的人,嗯,超酷【一身江湖气眼睛超大我们队内真正意义上的团宠舞蹈超级棒也经常带我们抠动作】……四哥,力气超大,宛如一头熊,但是看起来温润如玉怎么样都不会生气的感觉;五哥,一只海豹,傻;六哥,emmm……队内隐藏团霸,每次造作完化妆品那逃命的速度让我可惜他没去参加奥运会;七哥,敲man【可爱】,但是有主,力气超大;八哥,性格很温柔很奈斯,有主不多做评价。

 

虽然我有这么多的哥哥,但由于很多不可描述的原因……我更多的时间是和我最小的九哥待在一起的。

 

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吧,我和这个哥哥是真的不熟,因为在公司训练的时候,我们都是本地人,而他是从成都过来训练的,第一比较辛苦,第二呢,他来公司比较早嘛,我又是后来升上来的,所以我们俩一开始交流的情况真的不多。

 

尤其是某次我们士大夫脑抽拍一个超级中二的魔法合集,让我们俩一起演的时候……说实话,我当时虽然是个小学生,但是我真的觉得好羞耻啊。

 

但大概是从那次拍摄开始,我们俩的关系稍微进步了一点点,当然,真的只有一点点。

 

但是之后架不住各种不可描述的原因,我们俩私下单独接触的时间就越来越多了。然后我就发现,以前我以为的成熟稳重的他,都是假象……

 

不可否认,他一开始还是很宠我很照顾我的,拍戏有好吃的留给我但是不给我四哥吃啊,为了给我搭戏换女装啊,做节目也不忘时时cue我啊,最重要的,他经常给我拍照,我九哥的拍照技术,据粉丝所描述,吊打公司的摄影师一万条街。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刚刚和他们一起的时候,好多粉丝都说我是直男审美,还吐槽我喜欢小猪佩奇,可是当时的我还是个无知的小学生嘛,幼稚一点……难道不能理解嘛?

 

我九哥真的嘲笑了我的小猪佩奇很久,但是又同时经常给我发小猪佩奇的图片,这……莫非就是粉丝口中的口嫌体正直?

 

鉴于我九哥刚刚又生我气了,我还是不要去问他了。

 

啊?他为啥生我气?

 

……我只是问了他什么是文霖而已,他就生气了……

 

虽然我没懂他生气的点,但是……通常情况下,过会儿他应该就不生气了吧?

 

嗯,庆幸九哥是双子座,忘性大。

 

我九哥爱拍照,所以很多时候我几个哥哥的照片都是他拍的,但是这样他自己就拍不到了,所以每次他要给我拍照,我都让他和我一起拍,而且质量都还行,所以导致士大夫发出去的也很多,当然没发的更多。

 

随着我们拍的照片越来越多【划掉】我们相处的时间越来越久,我的亲亲九哥,就开始暴露他的本性了。

 

嗯,很……可爱的本性。

 

我觉得我九哥心里可能有条线,一开始我看他吧,感觉老是有距离感,现在亲近了之后呢,觉得自己好像越过了那条线,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九哥。 

 

九哥力气很小【嘘不要让他听见】,是我十二岁就打得过的人【划掉】,大概是因为我12岁力气就比他大个子也和他差不多高的关系吧,导致我的九哥……特别爱欺负我。

 

比如,我三哥给我的糖果啊小饼干啊经常被他抢去,也经常到我盘子里偷偷夹好吃的,还美其名曰是帮我消灭让我少吃点免得长蛀牙,还经常送我让我哭唧唧的小礼物,书啦、花袜子啦,让我好好学习、不要沉迷小猪佩奇。

 

我六哥说,这是我九哥对我深沉的爱。

 

看着花花绿绿的袜子以及和字典差不多厚的书,我觉得,这爱是挺深沉的。

 

可能你会觉得我九哥做这些事会特别让人讨厌,但是……我九哥长得好看啊。

 

虽然我觉得我们组合的人都挺好看的,尤其是我大哥,从小到大的好看,但是我还是觉得我九哥的好看,是不同于其他人的。

 

我们比赛输了他会安慰我,我被老师训了哪怕是还不熟的时候也会安慰我,会记住我的糗事然后在综艺上爆出来,但是笑的时候露出两颗兔牙又是可爱得不得了。

 

我的九哥太好看太可爱了。

 

要是少欺负我点就更好了。

 

嗯,我还是很喜欢我的九哥的。

 

以上,都是我蹲在我和我九哥房门口做出的总结。

 

九哥什么时候开门放我进去啊,外面好冷哦。

 

 

 

迷迷糊糊间,刘耀文仿佛感受到有一个轻柔的物体轻轻碰了碰自己的唇角,朦胧间自己看到的,是一个仿佛月光般的少年。

 

 

 -------------------------------

愚人节短打


瞎写的


瞎看看吧哥哥

评论(19)

热度(55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