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西红柿鸡蛋面

设定全员出道都已成年

 

文霖现实向

 

不一定带其他哥哥

 

西红柿鸡蛋面(突然想吃)

 

(对不起喝醉了XJB写的)

 

 

 

2018年出道,他们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当红组合,连续五年下来,团队里的几个人在今年开始也慢慢发展起个人活动。

 

贺峻霖从成都到了重庆,就回了公司给他们十个人准备的宿舍。

 

到了宿舍大概也没什么人在,贺峻霖心想,敖子逸在录制一个选秀节目,宋亚轩陈泗旭张真源大概还在工作室磨他们的新曲子,天泽和小马哥都还在横店拍戏,老丁和陈玺达好像一起去录一个户外综艺了,啧啧啧,达鑫今天又喧嚣了。

 

哎?我漏了个谁???

 

小贺老师默默掰着手指数人头,奥~!漏了个最小的弟弟。

 

嘛……也不知道刘耀文这两年吃了什么,身高跟打了生长素一样蹭蹭蹭地往上窜,那蹿个儿的速度,让贺峻霖怀疑他真的是陈玺达的亲弟弟。以至于他堂堂总攻预选小贺老师!

 

悲剧地沦为团队里最……矮的。

 

宋亚轩同学请你停止你的音阶式大笑要知道你只不过比我高了一厘米!劳资喝两罐奶肯定能追上你的!养成一切皆有可能的!!!我比宋亚轩小我还有生长的空间他老他没有了!

 

宋亚轩:滚出我的魔仙堡。

 

贺峻霖打开手机翻着群里的哥哥们报备的行程和他们分享的趣事,忍不住一边看一边笑,却始终没看到刘耀文发消息,就发了条消息问了一下:“耀文呢?他今天没通告?”

 

“叮”

 

据说在录制综艺的陈玺达回消息回得超快:“那小子昨天去泳池扑棱结果今天好像有点发烧,所以经纪人让他在宿舍休息,取消了通告。”

 

接下来就是我们超级暖心又名“别操心”的大哥哥的嘱咐:“贺儿,你今天也没通告吧?你回宿舍之后记得看看耀文,他吃过药了,你们一个房间,正好看他好一点儿没有,退烧没有。”

 

贺峻霖虽然年纪小,但是在一众超级不靠谱的哥哥的压迫下就显得非常靠谱了,把生病的刘耀文交给他,大概不会发生前年敖子逸想把发烧的宋亚轩塞进冰箱的事故。(老丁你对于靠谱的定义是……???)

 

贺峻霖回了个“OK”就关掉了手机,难怪平时那么活跃的人今天都没有消息,原来是病了。

 

嗯,到宿舍之后给他做点好吃的吧,生病这么难受,吃点好吃的肯定会好受一点。

 

 

 

没过半个小时贺峻霖就到达了宿舍,他在一开门的瞬间就失去了笑容。

 

贺峻霖发誓,他前三天回成都的时候宿舍明明是干干净净的,所以这几天你们特么做了什么让这里变成了一个狗窝!

 

忍不住把宿舍沙发上乱丢的衣服、地板上乱丢的鞋、以及厨房没丢的外卖没吃完的菜都拍了下来,然后发到群里质问:“^-^你们谁能告诉我,这是谁干的?!我之前明明收拾的好好的怎么回来就成了个狗窝了!!!”

 

贺·洁癖·峻霖上线,气场HOLD住全场。

 

陈玺达:“啊啊啊,我这边录制开始了。”

 

丁程鑫:“啊,玺达等等我。”

 

敖子逸:“我这边也开始了。”

 

李天泽:“我我我去看剧本了!”

 

马嘉祺:“额……贺儿你等我们回来一起收拾吧【笑哭】我也去看剧本了”

 

陈泗旭:“我们三个在创作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瞬间,刚刚在群里扯皮的聊天的一下子全都消失了,给贺峻霖气的呀。

 

贺峻霖:“滚!你们都等着!”

 

 

 

贺峻霖拎起自己的行李,准备先回房间看看刘耀文再说。

 

走到楼上,才发现刘耀文好像睡着了,躺在……靠,这堆衣服好像是我的。

 

贺峻霖本来想把被子给刘耀文盖好就下去,没想到却把刘耀文吵醒了,刘耀文半睁开眼睛发现是贺峻霖回来了,就拽着贺峻霖的手要把他也拉进被窝里。

 

贺峻霖表示自己并不想睡在一堆衣服上,奈何刘耀文的力气在小学生时期就比他大,所以反抗?根本不存在的。

 

被迷迷糊糊但是很坚定要贺峻霖陪他睡的刘耀文拉进了被窝,贺峻霖躺在自己的衣服上觉得很绝望。

 

贺峻霖抬手在刘耀文的额头上贴了贴,冰凉的触感让刘耀文忍不住瑟缩了一下。贴了一会儿感觉不怎么烫了,贺峻霖打算待会儿给刘耀文做点吃的,让他补充一下营养。

 

然后环视了自己和刘耀文的房间一周,然后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怼刘耀文:“耀文,我不在的时候,你是和猪过的嘛?”

 

房间到处都有刘耀文的衣服不说,明明贺峻霖这两天不在,为什么他的衣服也被扔的到处都是???

 

刘耀文大概脑子还有些迷糊,换做平时早就和贺峻霖大战八百回合了,今儿大概是才退了烧没什么力气和精力怼贺峻霖,只是默默把自己的脑袋蹭到了贺峻霖脖子边,嘟嘟囔囔地:“你不就是那头猪嘛……”

 

……敲,我要忍住要忍住,不要和病人计较,他是我弟弟我弟弟唯一的弟弟不leng打死他不得行!贺峻霖气得面容扭曲了好几下,最终也没有对睡过去的刘耀文下手。

 

 

 

睡了一整天的刘耀文醒了以后发现自己浑身轻松多了,摸摸自己身上的被子,嗯?自己睡着的时候好像没盖被子啊?这是谁回来了?哥哥不都在外地吗?那三个又还泡在工作室,应该也没这么快回来吧。难道……刚才的……不是梦?

 

刘耀文下了床从楼梯边往下看,发现真的是贺峻霖回来了,顿时立刻奔下了楼梯。

 

贺峻霖穿着围裙在厨房忙活着,正在给刘耀文准备做面的材料呢,冰箱里的东西不多了,就两个番茄、几个鸡蛋和几颗青菜,他准备给刘耀文做点西红柿鸡蛋面,营养又方便。

 

他转身才发现刘耀文已经下楼了,赶紧问他:“你怎么下来了?没事了?”

 

刘耀文摇摇头表示自己已经没什么大碍了,然后咧起嘴笑,从后面抱住了正在切番茄的贺峻霖,吓得贺峻霖差点切到自己:“你干嘛?快放手,我给你做吃的呢。”

 

“做什么吃的?”

 

“西红柿鸡蛋面啊。你快放开。”

 

刘耀文侧头亲了亲贺峻霖的耳垂,然后用嘴用力地抿了一下:“我比较想吃兔兔。”

 

刘耀文满意地看见原本淡粉色的耳垂仿佛一下被染上最浓重的红色一般,然后松开了贺峻霖。而贺峻霖呢,切了一半的西红柿愣了半天才继续切完这一刀。

 

刘耀文坐在餐厅的凳子上看着贺峻霖忙活着给自己做吃的,忍不住拿手机拍下这温馨的一幕,然后又调转角度从后往前拍,正好把两个人都拍了进去,发到微博:“感谢大摄影师为我做营养餐——西红柿鸡蛋面。【太阳】我觉得我已经好起来了。”

 

看看微博评论里的“嗷嗷嗷嗷幺儿组又发糖!”“合照担当刘耀文&贺峻霖!”刘耀文忍不住笑出了声,贺峻霖煮好了面端出来就看见刘耀文捧着个手机傻笑:“怎么了?你笑什么呢?”

 

刘耀文把手机转过来:“你看,大家说你像是我的小媳妇儿啊。”

 

贺峻霖保持微笑,然后用力给了刘耀文一个脑瓜崩表示自己的态度:“格纹,吃你的面。”

 

刘耀文挑起一筷子面,一点一点地吃完,发现吃完后整个人都觉得暖洋洋的,特别舒服。

 

 

 

贺峻霖打开手机发现群里那群为老不尊的哥哥又在感慨文霖发糖、贺峻霖是刘耀文的小媳妇儿、文霖又合照,忍不住发了句:“你们是想回来大扫除嘛?”

 

哥哥们用生命演绎什么叫光速消失。

 

 

 

 

后记:

 

贺峻霖:刘耀文,你生病睡我衣服上干嘛?

 

刘耀文:我想你了啊

 

贺峻霖:……想我不能打电话嘛?

 

刘耀文:打电话闻不到你的味道,衣服有你的味道呀。

 

贺峻霖:……>///<


评论(18)

热度(51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