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X碎碎恋

众生皆苦,晚樱最甜

养狼攻略

因为养狼要改成系列文,所以我把之前的改掉了一些设定,又加了一些内容~不过这次一发完结!

这里还是狼人文×人类霖的故事~

来自半兽人的脑洞

另外关于其他几对哥哥的CP,达鑫祺泽逸轩泗源,你们想先看哪一对啊~(不要告诉我同时!我会死的!)

我看留言再决定先写哪一对呐~

最后,不上升不上升不上升!

血。

满地都是血…

刘耀文一爪子划破了对方的脖颈,顾不上喷涌而出的鲜血溅到了自己的脸上,和陈玺达一起扶起已经受了重伤的丁程鑫,转身逃离了这个仿佛屠杀现场的地界。

他妈的…

摆脱不了身后纠缠不休的追捕,刘耀文啐了一声,让陈玺达带着丁程鑫先走,自己转身回去面对那几个杂碎。

伤换伤,命搏命,狼人的世界,只靠实力征服一切。

把那几个跟的最紧的杂碎解决之后,刘耀文发现似乎又有更多的杂碎跟了过来,看来是这几个给他们留下的暗号了。

有备而来啊。

一边思考一边飞速地向前奔跑,身上大大小小的口子太多,刘耀文觉得自己快撑不住了。

啧…

加速甩掉了剩下的杂碎,找了一个民居楼躲了起来,用除味剂掩盖掉自己的气味和血迹,静等追踪的狼人的离去。

凝气聚神地听着楼外有什么响动,却发现自己好像因为重伤和失血过多而有些发热起来。

该死…这里可是人类的地界,要是被人类发现…呜…大脑重的仿佛灌了铅,让他无法进行任何思考…啧,要是真的死在那群杂碎手上,太特么…丢…人…了…

身体仿佛再也支撑不住一般,终于倒下。

 

 

啧…

脑子重的和什么一样…好痛…

什么味道…?

好像是兔肉?闻起来真香…

刘耀文费力睁开了眼睛,这是哪儿…

他发现自己好像在一个人类的家里。

没死在那群杂碎手里,还好还好。

否则自己的一世英名都没了。

本想摸摸自己身上的伤口,却发现自己伸出的手…是爪子。

靠…老子这是因为严重内伤化成原型了啊…

看着自己的小爪子,刘耀文心想。

想试着站起来动动自己的身体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吧,却被一个声音打断了。

人类。

一个非常好看的人类。

就算是和自己的嫂子,九尾狐族最好看的丁程鑫比起来,都不逊色的好看。

“你醒啦?”贺峻霖非常惊喜地看着昨晚自己捡回来的小哈士奇。

声音也很好听,清冷却不冰冷。

面对他的问题,刘耀文本想答话,却奈何还是原型,发出的都是“呜呜呜”的声音,配合着满身纱布的形象,可以说是非常可怜了。

“哎呀好好好,乖乖乖,不哭不哭啊~”贺峻霖避开了他腹部和腿上的伤口,小心翼翼地抱起只有他手臂那么长的小崽子,到了餐桌前面。

…哭个屁,老子堂堂狼人族第二顺位继承人会因为这么点小伤就哭?

可惜刘耀文内心深处的吐槽贺峻霖听不见。

贺峻霖把小崽子抱到自己面前认真打量:“都说哈士奇是二哈、撒手没、拆迁办主任,你怎么这么乖呀~来,我们吃饭饭啦~”

长得这么好看、声音也好听。

可惜是个傻子。刘耀文心想:老子是狼!看清楚了!和外面的哈士奇不是一个品种的!

把可怜兮兮的小崽子放在餐桌上确保它不会掉下去,贺峻霖转身进了厨房,端出了好几个盘子,然后…放了一盆奶在小“哈”面前。

“好啦~你吃饭,我也吃饭~”贺峻霖笑咪咪的对看着眼前的奶盆发呆的小崽子,然后开始吃自己做的麻辣兔肉。

瞅着眼前的盆盆奶,刘耀文发誓自己自从幼儿期之后再也没有喝过一口奶…现在…

靠!要不是因为严重内伤并且临近成年自己变不成人形!他一定要好好教训这个人类!给自己一盆奶他却在吃兔肉!

为了不在贺峻霖面前暴露自己的身份,刘耀文选择忍气吞声喝neinei。=皿=人类你给我记住了!

勉强喝了几口奶,觉得自己稍微有点力气了的刘耀文推开了眼前的奶盆,再不肯喝一口奶。

再喝下去老子狼人的颜面何在!

贺峻霖奇怪的看着小崽子仿佛赌气一般不肯再看一眼奶:“怎么了?不喜欢喝奶嘛?”

刘耀文转头狠狠盯着吃兔肉吃得超香的贺峻霖,觉得自己不能屈服,于是他冲贺峻霖狠狠地叫唤:“嗷呜!嗷呜呜呜呜!”(人类!=皿=你给我记住了!)

不同的场景在不同的人眼里看来总是不同的,以下是贺峻霖同学收到的信息:

可爱的小崽子不喜欢喝奶,被他发现后可怜兮兮地撒娇:主银我不想喝neineiQAQ

觉得这只小崽子萌爆了的贺峻霖瞬间化身为宠狗力爆棚的主人!转身去了厨房,准备给这么懂事的小哈煮个粥。

看贺峻霖进了厨房,刘耀文觉得自己的机会来了,他艰难地移动着自己的身体到了麻辣兔肉面前,一爪子捞起一块肉就是啃!

这兔肉做得不错!眼冒红心的狼啃得特别开心,连贺峻霖回来了都没发现。

“!!!崽!!!这个你不能吃!!!”贺峻霖看见小哈士奇吃了自己的麻辣兔肉,兔肉都顾不上了直接捞过崽子掰开它的嘴,“吐出来吐出来!快!”

开玩笑!到嘴里的肉能吐出来?!刘耀文宁死不从。

贺峻霖掰不开想吃肉的狼嘴,只能一把抄起钥匙钱包和手机,抱起崽子往高中同学李天泽那里跑。

 

 

到了李天泽所在的宠物医院,贺峻霖直接冲进了李天泽的办公室:“天泽天泽!你快看看这只狗!它刚刚吃了我的麻辣兔肉!对了你顺便帮我看看它身上的这些伤口我包的对不对。”

闻言本来还漫不经心打算调笑贺峻霖的李天泽立刻接过崽子进了手术室做检查。

贺峻霖目送李天泽进了诊室,转头才注意到一边的马嘉祺,内心尴尬却只能朝他点点头,权当做打招呼。

这就是天泽说过的那个追求者啊,好执着,看来快修成正果了。年轻人,加油!

马嘉祺仿佛能听到贺峻霖内心的话一般,冲他笑得更灿烂了。

虽然他是真的听到了。

借你吉言。马·人族瑞兽·麒麟·嘉祺笑得虎牙着凉了。

进了诊室的李天泽走出来,一脸疑惑地看着贺峻霖:“贺峻霖,你在哪捡到它的啊?它怎么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我家门口啊,我昨天一回来就看见它倒在我家门口,还留了很多血,”贺峻霖很担心,“很严重嘛?”

“也还好,可能是招人虐待了…不过贺儿…这只不是狗,是狼…”

“??!不是哈士奇嘛?!”贺峻霖觉得世界不科学,他在家门口,捡到了一只狼?

帮忙做检查的护士姐姐把小狼重新包扎完抱了过来,告知小狼非常健康没有任何问题,刘耀文见了贺峻霖就拼了命地冲进他的怀抱:人类!他们虐待我!

马嘉祺在旁边惊讶了:刚才没看清,哦呀?这不是……

刘耀文仿佛也感应到了马嘉祺的存在,在贺峻霖的怀里抬起头看他:麒麟?

马嘉祺:(^_^)你好呀,狼人族的小王子。

刘耀文:……你好。(被同是兽人的家伙看见这幅样子…求问我是不是应该杀人灭口?)

像是了解刘耀文心里的想法一般,马嘉祺轻轻笑出了声,吸引了正在研究狼究竟能不能吃辣的贺峻霖和李天泽的注意。

见二人都望了过来,马嘉祺温柔道:“一般的狼是不能吃辣的,不过这只比较特别,峻霖你可以喂他一些人类的食物。”

“???你确定?”贺峻霖觉得马嘉祺的话仿佛在颠覆自己的认知。

“(^_^)嗯。”

……好吧,马嘉祺应该不会说谎,也没必要为了这个骗自己。

 

从李天泽那儿离开的贺峻霖带着小狼崽搭了马嘉祺的顺风车,刘耀文内心纠结了很久之后终于开了口:麒麟,我现在恢复不了人形,你能帮我联系一下我哥嘛?

马嘉祺:(^_^)我试试看,你先在贺峻霖那儿等着吧。

……麒麟人真好。这是刘耀文的第一个想法。

下次和哥说可以同意和麒麟族合作看看。这是刘耀文的第二个想法。

原来这个长得很好看却有点傻的人类叫贺峻霖啊。这是刘耀文的第三个想法。

名字不错,不过没我的好听。

马嘉祺:可以告诉我,你这是…怎么回事儿吗?

刘耀文犹豫了一下,但还是告诉了马嘉祺事情的始末,虽然这是狼人族内部的事,属于“家丑”,但…那些杂碎都能做出偷袭这种事了,谁他妈还跟他们一家人啊,切。

 

为了感谢马嘉祺送他回来,贺峻霖表示嘉祺你可以和天泽一样叫我“贺儿”毕竟大家以后都是朋友少不得要见面的……

不得不说我们小贺老师的交际能力非常强,第一先把和天泽一样摆了出来,第二和嘉祺透底身为李天泽追求者的马嘉祺和身为李天泽死党的贺峻霖以后可能会经常见面并且成为朋友,把马嘉祺哄得那个开心啊,叮嘱了好多养狼需知(实际上都是刘耀文通过意念告诉马嘉祺的),全的让贺峻霖怀疑马嘉祺不是个大学教授而是个养狼的…

“喂红烧肉、麻辣兔肉、喂饭、喂果汁儿…”贺峻霖抱着小狼崽,内心还是觉得非常不可思议,“这些可以喂狗吗?”

“嗷呜!”老子是狼!

被这一声唤醒记忆的贺峻霖仿佛get到了刘耀文内心的想法:“哦对你是狼啊…可是狗不能吃的狼能吃吗?这两个差不多吧???”

……你再拿哈士奇那群二货和我比我就咬你哦!(超凶!)

“……算了,还是相信嘉祺吧,毕竟大学教授嘛,总懂得多的。”贺峻霖觉得马嘉祺应该不会骗自己,转身把狼崽子搁在他之前用旧毯子做成的小窝里,走进厨房去准备红烧肉、兔肉等等等等养狼需用。

 

晚餐吃得刘耀文特别满足~

红烧肉、麻辣兔肉、白灼藤藤菜、番茄炒蛋,还有一杯鲜榨的果汁,把刘耀文开心地呀,吃掉了一碗半的米饭。

贺峻霖给小狼崽准备了专用的餐盘,把小狼崽放上餐桌后,很严肃地跟狼崽子说:“崽崽,”刘耀文转头看他:干啥子?

只见贺峻霖很严肃地指向有着小猪佩奇图案的餐盘说:“这个,是你的饭碗,以后这里面的饭饭肉肉菜菜你才可以吃哦~别的都不能再随便吃哦!”

见小狼崽转头冲他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句“嗷呜”,贺峻霖满意地把狼崽子放到沙发旁边的小窝里,嘱咐般地跟崽子说你身上还有伤不能乱动乱跑哦,见崽子仿佛听懂了一般又奶声奶气地叫了一句“嗷呜”,他才转头进了厨房开始洗碗。

其实……这个人类挺好的。盯着贺峻霖的背影,狼崽子在心里审视道:不仅救了自己,给自己新买了专用的餐具,还带自己去看医生、给自己做饭……

贺峻霖,好人。

狼崽子在心里给面前的人戳了一个大大的标签。

谢谢你救了我,贺峻霖。

 

早上刘耀文很早就醒了,奈何身上的伤一动就疼,他也懒得动弹,索性就待在窝里等贺峻霖起床。


没过多久贺峻霖也起床了,刘耀文默默盯着穿着红格子睡衣一脸睡眼惺忪的贺峻霖从房间出来进了卫生间,洗漱完了换完衣服就来到自己的窝前:“崽崽早~哎呀你怎么醒的这么早啊~”

 

小心翼翼地把崽子抱起来,贺峻霖觉得自己家的崽崽太乖了,没忍住照着脑袋亲了两口,把怀里的刘耀文惊得呀,直接三魂丢了七魄,若不是脸上有毛,大概就能看见一张超红的脸了。贺峻霖亲完崽子就把崽子放在窝里去了厨房,他八点还有课,要赶紧给崽崽做完早餐出门,不然要迟到了,徒留窝里的小狼崽在原地脸红心跳。

人类,你很可以啊,刘耀文反应过来后转头又盯着贺峻霖在厨房的身影:居然调戏老子堂堂狼人族第二顺位继承人?

刘耀文:呵,人类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贺峻霖:???做饭做着做着怎么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凉意?

 

 

在贺峻霖家住了一个月,刘耀文身上的伤就好得差不多了,在这期间,贺峻霖对他最嫌弃的地方就是……狼崽子变得有点臭臭的。

虽然之前因为狼崽子的伤的确没办法洗澡,我们小贺老师也给崽崽用了爽身粉“干洗”了几次,但……

盛暑天儿嘛,没办法的。

被嫌弃的狼崽子委屈唧唧:QAQ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崽子?你为什么不说话?

贺·洁癖·峻霖:不是。

洁癖发作的小贺老师觉得,一定要给崽子洗澡了。

不然他可能会把崽子扫地出门。

这天吃过晚饭后,小贺老师就把明显比刚来的时候胖了一圈的崽子抱起来,带进了浴室。

之前也有被贺峻霖抱进浴室“干洗”过几次澡,所以吃饱喝足的刘耀文并未在意贺峻霖把他抱进来后的动静,他表示晚饭吃得饱饱的只想打瞌睡。

直到他被放进贺峻霖的浴缸。

进了水的狼崽子仿佛开了疯癫模式,一直在水里扑腾扑腾地,把贺峻霖的衣服都给弄湿了:┗|`O′|┛ 嗷!人类你干什么!我不会游泳啊!救命啊!

刘·不会游泳·耀文心很塞。

看出了自家崽子真的不怎么喜欢水,贺峻霖索性从旁边拿起个脸盆,只接了浅浅一半的水,再把崽子放进去仔细地清洗,果然,崽子之后都不太挣扎了,自己真机智。

给狼崽子洗完澡,把他放到一边的毛巾上仔细擦干,做完这些的贺峻霖发现自己身上也差不多湿完了,正好浴室里还放着早上换下来的睡衣,干脆脱了衣服,也给自己洗了个澡。

一旁目睹了人间美景的刘耀文:……救……救命……

刘耀文没想到贺峻霖会直接在自己面前洗澡,他的大脑就像是精密运转的机器突然蹦出了一个关键零件,直接瘫痪,等他反应过来之后赶紧背对着贺峻霖所在的方向:救命!夭寿!他先动的手我不是故意的啊!嗷嗷嗷嗷嗷!!!

直到贺峻霖洗完澡,把狼崽子的毛毛和自己的头发吹干,刘耀文都没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神儿来。

被贺峻霖放到自己的窝里,又听着贺峻霖跟自己道了声晚安,刘耀文目送贺峻霖进了房间,留给自己一室灰暗和清冷。

夜深了。

可刘耀文根本不敢闭上眼。

一闭上眼睛,就是刚刚贺峻霖洗澡的画面。

精致的眉眼,俊秀的五官,被水打湿的头发搭在白白嫩嫩的脸蛋上,然后是白皙的胸膛,粉嫩的……还有细长偏瘦却不失力量的腿……

啊啊啊啊啊啊!刘耀文你个禽兽!偷看人家洗澡还一直回想啊!!!

 

可这不是他偷看的。

另外……狼人本来就算禽兽?

 

起床的贺峻霖获得叫不醒的狼崽子一只。贺峻霖很奇怪:以前自家崽子都是比他起得早的啊,今天这是怎么了?


他不知道狼崽子昨天被美色冲击,翻腾到凌晨才睡着。

 

 

有人三餐定时投喂的感觉真幸福~

贺峻霖做的菜真好吃~

贺峻霖给我洗澡真舒服~

以上,是刘耀文在贺峻霖家待了两个月的总结。

不过马嘉祺到底靠不靠谱啊这都两个月了还没消息传来,再这样下去自己都舍不得走了。

刘耀文瘫在贺峻霖给准备的小盆里,接受贺峻霖温柔的搓澡,这里有吃有喝有玩,还有人给自己搓澡,真是惬意的人生啊。

不过…

给狼崽子搓完澡的贺峻霖把装着小狼崽的水盆放到一边,自己也从浴缸里站起来,打算把自己擦干后再给小狼崽吹干毛发。

刘耀文盯着眼前的美景,平心而论,贺峻霖的身体很漂亮,四肢纤细却不失力量,富有肌肉又不给人威胁。

刘耀文觉得自己该把眼珠子捂起来的,毕竟这属于偷窥…但这将近一个月看下来,自己都还是觉得贺峻霖的身体很漂亮很诱人,这…大概有点问题了。

贺峻霖一回头就看到背对着自己捂住自己眼睛的小狼崽,心里觉得神奇又想笑,忍不住逗逗这只小崽子:“怎么,你还害羞了呀~”

抱起比两个月前重了不少的狼崽子,刚吹干了它的毛发和自己的头发,贺峻霖就接到了李天泽的电话。

“喂,天泽?”

“贺儿,小狼崽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吧?”

“对啊,已经完全好了,我今天还给他洗了个澡呢。”

“…嗯…那你有没有想过,把它送走啊?”

“……”贺峻霖沉默了。

他知道有这一天…

却不免…还是伤心。

“贺儿…毕竟它是头狼,不是狗,你不能这么养着它…等…嘉祺?!”

“贺儿,”天泽的手机好像被嘉祺抢了下来,“我觉得,你可以问问小狼的意见,看他,还想不想走。”

“嘉祺你在说什么呀?那是头狼又不是条狗……”

“嘘…我刚刚出差回来,你不觉得,我们应该讨论点别的吗?”

“……”小贺老师第一时间挂了电话,辣耳朵,这两个虐待单身狗的狗男男!

小贺老师完全不记得两个月前说要和他们俩做好朋友的事。

谁要和一对天天秀恩爱见色忘友的狗男男做好盆友哦=_=

内心万分嫌弃自己交友不慎的贺峻霖没注意到身后狼崽子的注视。

刚才的对话,他听到了。

终究,是要走的啊。

自己的伤也好了,贺峻霖一个人类也不可能真的养头狼在家里。

狼人族还需要自己,之前那次的刺客事件也要查清…

刘耀文努力忽略自己心头的难过。

 

是夜。

刘耀文偷偷爬上了贺峻霖的床,在轻柔的月光下看着他。

真好看。

眼角…眉梢…嘴唇…都好看的要命。

清冷得像狼人族见了就会兴奋的满月。

既然要走…再让我贪恋一会儿吧。

就一会儿…

刘耀文静静在贺峻霖身边趴下,认真地看着眼前人的睡颜。

眼角有点湿润。

靠,哭个屁。

倔强地不想眼角的湿润掉下来的狼崽子闭上了眼睛。

 

 

 

 

 

 

 

贺峻霖觉得很窒息。

 

自己在梦里被人抱的特别紧,让他觉得有点窒息。

 

快被剥夺呼吸权利的贺峻霖睁开了眼,发现自己被一个裸体少年死死圈在怀里。

哦,不是梦啊。

 

“啊!你是谁啊!怎么会在我床上!”

 

贺峻霖急忙想挣脱这个无缘无故出现在他床上的不知名少年,还是裸体的!!!奈何与这少年力量悬殊…未能成功。

 

刘耀文昨天深夜才睡着,却也被贺峻霖这一声叫喊吓跑了瞌睡虫:靠!哪个敢抢老子看中的人?!

 

他一睁眼才发现,贺峻霖满脸惊恐地盯着他:雾草!自己怎么恢复人形了?!次奥!昨晚是满月?!

 

没想到这么快就暴露了,大意了。

 

#〒_〒被喜欢的人撞破自己不是人,该怎么办啊,急,在线等。#

 

心虚的刘耀文摸摸自己的鼻子:“咳…我,你养得那只狼崽子…”

 

贺峻霖:“…你觉得我是三岁幼儿园的小朋友嘛这么好骗?你你你…你先把衣服穿上!!”贺峻霖转身背对刘耀文,还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脸红的仿佛喝了两斤二锅头。

 

刘耀文的脸也烫的可以,他起身去贺峻霖的衣柜里随便捞出了一件白色T恤儿和运动裤,然后尴尬地发现…

 

“喂…有内裤吗?”

 

“……”捂住自己眼睛的贺峻霖背对着刘耀文,平移到床头柜这边,一把拉开床头柜的抽屉:“最里面的是新的没穿过的…”

 

……不光脸,耳朵都红了。

 

“我穿好了。”

 

期期艾艾转身看了一眼终于穿好衣服的刘耀文,贺峻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绪,继续盘问这个突然出现在自己家并且一丝不挂的人:“你到底是谁?”

 

刘耀文:“……我真的是那只狼崽子,你不信你去那个垫子上看,狼肯定不在了。”

 

贺峻霖对床有严重的洁癖,所以他不允许小狼和他睡一张床,给他买了一个小垫子放在旧毯子的窝上,虽然刘耀文也抗争过想睡床,但奈何贺峻霖洁癖太严重,防御指数太高,而且垫子也很舒服,所以睡垫子也不是不能接受。

 

贺峻霖立刻奔下床去查看放在客厅的小垫子,然后发现狼崽子真的不见了!

 

“靠!你把我的小狼怎么了!它怎么不见了!”贺峻霖冲回房间一把拎起还坐在床上的刘耀文的衣领,表情非常愤怒。

 

“……我真的就是那只狼崽子啊!你怎么不信呢!”刘耀文觉得非常委屈,索性拉过贺峻霖让他在床上坐着,自己站到地上,变身给他看。

 

……

 

一阵变化过后,贺峻霖真的看见了自己的狼崽子。

 

……

 

靠!不科学!你让我一个信仰共产主义认为这个世界上绝对没妖精的无神论者还怎么相信这个世界啊!

 

 

 

“……我失去了维持人形的法力,所以你才看到是兽形的我倒在你家门口。”重新变回人形的刘耀文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仔仔细细地像贺峻霖交代了一遍,“总之非常感谢你救了我,还照顾了我这么久。”

 

“……”仿佛被冲击得很严重的贺峻霖没有开口,他觉得自己需要时间去静一下。

 

“咳……你还好吗?”刘耀文看着贺峻霖还是不怎么能接受的样子,觉得非常不妙。

 

“……还好……我去做个饭冷静一下……”贺峻霖摸摸自己饿瘪的肚子,觉得还是先搞定温饱问题,然后一脸懵地飘向厨房。

 

一顿饭贺峻霖和刘耀文都吃得食不知味,吃完饭贺峻霖丢下一句要去上课就溜出了门,只剩下刘耀文对着一屋子的空寂。

 

哎……

果然跑了。

刘耀文慢吞吞地洗完了碗,瘫在贺峻霖家他最喜欢的懒人沙发上,闭上眼睛睡着了。

 

 

耀文。

迷迷糊糊中仿佛有人在用意念叫他。

 

谁?

 

开门。

 

刘耀文打开了门,发现门口的人居然是马嘉祺和自己的哥哥。

 

“哥?马嘉祺?”刘耀文惊讶于两人一起来找自己,却不惊讶于他们的到来。

 

终究……是要走的啊。

 

 

“哥,我不是早就让马嘉祺通知你了嘛,你怎么这么迟才来接我啊?鑫哥怎么没来?”害得我乐不思蜀不想回去还暴露身份了……

 

“叫嫂子,他回九尾狐族那边一趟,处理掉那些杂碎的源头,费了点时间。”

 

“对了,我鑫哥的伤怎么样了?”

 

“叫嫂子,”陈玺达一巴掌呼上刘耀文的脑袋,“伤好得差不多了,不然我哪放心他回去啊。”

 

“疼!”刘耀文愤愤地拉下自家哥哥的大爪子,默默揉了揉自己的脑袋:哥哥就是这么没轻没重的,真讨厌!不像贺峻霖,给自己洗澡吹毛的力道从来都轻轻柔柔恰到好处的!

 

……

 

唉,这才刚走啊,就已经开始想他了……

 

 

贺峻霖人生当中从来没这么混乱过。

 

自己捡到的小宠物是个人……

 

难怪当初马嘉祺告诉他可以喂他人类的食物,哎不对,那这么说……难道马嘉祺是认识这只狼崽子的?或者说……其实马嘉祺也是……

 

雾草,细思恐极,不敢想不敢想。

 

贺峻霖及时制止了自己在课堂上飘散的思绪,却止不住自己下了课往李天泽家奔的脚步。

 

“叮咚叮咚叮咚”

 

急迫的敲门声招来的不是李天泽,而是马嘉祺。

 

贺峻霖:“……额,嘉祺,天泽呢?”

 

马嘉祺看着眼前明显有些局促不安的贺峻霖,缓缓笑开:“天泽在里面呢,进来吧~”

 

贺峻霖:……完了完了兔入虎口我待会儿还出得去吗马嘉祺是什么物种啊吃兔子吗啊呸吃人吗……

 

身后的马嘉祺听着贺峻霖内心的OS,笑得像个傻子。

 

贺儿太可爱了。

 

∩_∩麒麟是庇佑人类的怎么会吃人呢。

 

贺峻霖快步走进李天泽的公寓,想趁着马嘉祺没追上来直接告诉天泽自己发现的可怕消息,虽然背后说人坏话不好……但是万一……

 

“天泽!!!”天泽正窝在自家的新沙发上看书呢,一抬头就看到眼泪汪汪(并没有)一副受到惊吓快哭出来的贺峻霖。

 

“QAQ天泽我跟你说!”我捡到的狼崽子变成了人!

 

可惜后半句还没说出来,就被李天泽打断了:“你知道你的狼崽子可以变成人了?或者说……你知道他是狼人了?”

 

……这不科学。

 

为什么自家狼崽其实是个人这件事李天泽会比我先知道?

 

崽子我们需要好好聊聊。

 

“……你怎么知道O口O?”来自惊讶地不知道说什么的贺峻霖。

 

“我告诉他的。”身后传来一道以前听起来很温柔现在的小贺听起来很恐怖的声音。

 

“……你是什么?”QAQ夭寿了夭寿了夭寿了夭寿了夭寿了夭寿了……

 

“^_^麒麟。”

 

“……”来自对这个玄幻的世界绝望的贺峻霖。

 

“贺儿……”天泽看着自家久久没有回神的发小儿,担心地拉住了他的手。“嘉祺,我和贺儿单独聊聊,成吗?”

 

马嘉祺点头示意可以,然后自己一个人进了书房。

 

“你早就知道?”贺峻霖在李天泽身边坐了下来。

 

“倒也没有很早,交往之后才知道的。”李天泽乖乖交代。

 

“他不会害你?不会吃了你?”来自目前还对兽人族一无所知的贺峻霖。

 

“噗~”被这个问题萌到的李天泽捏了捏贺峻霖的脸蛋,笑得特别开心:“你脑袋瓜子里想什么呢~你从哪知道他们吃人的消息啊~”

 

“……”电视剧里不都这么演的吗?贺峻霖很委屈:“那……你和他相处……”

 

“贺儿,就算他们是兽人,他们还是我们当初接触的那个样子啊,”李天泽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并不会因为身份的转变而发生任何变化啊,反而你因为这个而躲着他们、不接受他们,才是对他们最大的伤害啊。而且你不是很喜欢小狼嘛?之前还这么舍不得他,难道就因为他变成了人,你就开始讨厌他了?”

 

“……我又没说不接受,我就是需要一点点时间消化嘛……”贺峻霖开始反思自己之前的作为,好像……是有一点点过分,怎么办……回去给小狼做点好吃的吧。

 

 

和李天泽聊过的贺峻霖决定回家,跟他的小狼好好道个歉。

 

做个麻辣兔肉给他吧,小浪最爱吃了。贺峻霖打定主意去了菜场。

 

去菜场的路上贺峻霖还在拼命回忆自己之前在小狼面前做过什么……

 

好像,亲过他来着……

 

好像,逼他洗澡来着……

 

好像,和他一起洗澡来着……

 

好像,还调戏过他来着……

 

……

 

……啊啊啊啊啊!!!靠!这要我怎么回去面对他啊!

 

 

采购完了食材的贺峻霖终于回到了家。

 

可是一开门,没有人形的狼崽了。

 

也没有兽形的。

 

桌上一张纸条很醒目。

 

贺峻霖丢下了手里的食材。

 

“谢谢你,再见”

 

落款是一个脏脏的爪子印。

 

 

 

走了……

 

都没来得及道歉……

 

崽……对不起……

 

 

 

 

回到狼人族的刘耀文觉得自己不正常了。

 

以前的日常不也是和其他狼人打架、切磋,和自家哥哥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陪敖子逸去人鱼族看宋亚轩,看着自家嫂子收拾哥哥嘛,为什么,突然觉得一切都索然无味了呢。

 

打架打着打着就觉得很累、很无聊。

 

连以前最爱的麻辣兔肉都觉得不对味了。

 

没有记忆中的好吃。

 

刘耀文坐在训练场边发呆。

 

以前最跳脱活泼的老幺好像有心事了。

 

这是狼人族第一顺位继承人陈玺达以及龙族第一顺位继承人敖子逸的总结。

 

顺便说一句龙族和狼人族之前有过联姻,所以敖子逸算是刘耀文和陈玺达的表哥。

 

对于弟弟的不正常,敖·放荡不羁爱自由·龙族最拽小龙王·子逸表示:弟弟忧郁老不好?多半是装的,打一顿就好了。

 

如果打一顿还不好,那就打两顿。

 

陈玺达表示附议,要不我们来个混合双打?(心疼我们的狼人族小王子,瘫上这俩哥哥长这么大不容易啊)

 

丁程鑫表示你们两个傻缺哥哥,幺儿明显是恋爱了好嘛。

 

嗷~!很有可能!来自两个傻哥哥以及罕见来找敖子逸的宋亚轩。

 

“不过耀文这是怎么了呀,我从来没见过他这个样子。”未成年的人鱼族特别依赖水,所以宋亚轩也很少主动来找敖子逸,一般都是敖子逸屁颠儿屁颠儿跑去找宋亚轩。

 

这次嘛……大概是敖子逸前段时间都忙着帮陈玺达找叛乱的来源太久没去找他了吧。

 

看见宋亚轩的敖子逸瞬间把忧郁的弟弟丢到了九霄云外,拐着宋亚轩就要回人鱼族还不停唠叨你还没成年怎么能走这么远的路来找我呢下次找人传唤给我我一定马上就去找你的!

 

宋亚轩不开心:“谁让你这么久都不来找我玩……我好无聊的,你是不是忘记你的花生助理了?”

 

敖·超迟钝·子逸表示:弟弟不开心了怎么办?亲亲抱抱举高高就好了~

 

目送着敖子逸拐着宋亚轩去一边儿哄,丁程鑫瞅了一眼旁边的傻大个儿:这也是个靠不住的主儿。

 

唉ε=(´ο`*)))弟弟的心事只有我来了。

 

“耀文。”刘耀文转头,见来人是自家亲亲鑫哥,就腾了一半的座位给他。

 

“最近怎么了?”丁程鑫坐下后揉了揉这个弟弟的脑袋,却被弟弟拍了下去:“鑫哥!会长不高的!”气鼓鼓的小狼坚持不让人揉自己的脑袋。

 

哎?之前贺峻霖揉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反应来着?

 

……好像没阻止。

 

关键那个时候是兽形,很多时候跑不掉啊……

 

但是后来……更多的时候是自己根本没想躲吧。

 

防御丁程鑫的双手一时间停了下来,刘耀文的神情有些恍惚。

 

丁程鑫看着突然表情变了的刘耀文,觉得有些奇怪:“耀文?”

 

“……鑫哥,如果你一直想着一个人,是因为什么啊?”

 

原来小幺是真的碰到恋爱问题了啊!“怎么,恋爱了?”丁程鑫一副过来人的笑容。

 

“不是…是…大概是单恋…而且他可能讨厌我…”刘耀文露出了一个略显苦涩的笑容。

 

“她讨厌你?”丁程鑫表示自家小狼这么帅气这么可爱(陈玺达:鑫鑫你说啥子??!!)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呢,这不科学!

 

“……也不是,他吧……是人类,一时间可能不太能接受我的身份……”

 

……丁程鑫觉得出大事儿了。

 

自家小狼都和一个人类交代身份了。

 

完了完了应该是很喜欢了。

 

要是那个人类出卖他怎么办?

 

不行不行,这可是悠关整个兽人族的大事儿啊。

 

丁程鑫脑内闪过千百个想法,觉得最紧急的还是让自家幺儿先去搞定那个人类,起码先封住他的嘴。

 

然后丁程鑫召集陈玺达和敖子逸宋亚轩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会议名称暂定鼓励幺儿恋爱会议。

 

开完会分配完所有工作的四个人虎视眈眈盯住了不远处的小狼。

 

刘耀文:O。O突然有一种窒息的感觉……

 

然后就发现自己被四个人围住了。

 

刘耀文:“……干嘛?”

 

“幺儿啊遇到真爱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啊你千万不能轻易放弃¥%#@……”来自他苦口婆心的鑫哥。

 

“刘耀文儿你怎么回事儿!是男人就该硬气一点儿!这么点儿挫折算什么!去把她搞定了再回来!否则我就把你举起来公主抱!”来自他卖弟成性的哥哥陈玺达。

 

“耀文我觉得你不能这么轻易地放弃,虽然我不知道你的对象是什么样的人不过看你这么失魂落魄的你应该很喜欢他的嘛,那你再争取一下嘛……”来自人鱼族的小天使宋亚轩。

 

“小伙子你这操作一点都不蛇皮啊,学学你三爷我!男人就是要刚!上!三爷我看好你!”来自坑弟成性的表哥敖子逸。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啊……

 

刘耀文被围在中间,被四个人吵得晕晕乎乎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的。

 

给了自己……回去面对、追求的勇气。

 

“哥”

 

“?”

 

“狼人族最近没什么重要的事儿了吧?”

 

“嗯!”

 

“之前的那批杂碎都搞定了吧?”

 

“嗯!”所以放心大胆地去吧!有事儿你哥我扛着!

 

“好,我短期内应该不回来了。”去追我的小媳妇儿!

 

小狼!放心大胆地去吧!把他变成自己人!

 

 

 

 

 

 

 

 

 

 

 

 

 

 

 

 

 

 

最近的贺峻霖很累。

 

不仅仅是小狼走了让他心很累。

 

还有……

 

“贺峻霖你的表情不对!要温柔!似水的看着张真源!”刘志宏在台下用大喇叭吼道。

 

贺峻霖本来呢,只参加了舞蹈社一个社团的。

 

奈何遇人不淑,或者说遇社长不淑。

 

把自己的亲亲社员拉到话剧社来,亲爱的易烊千玺学长,你真的不怕我去社联那边控诉你嘛?

 

他亲爱的舞蹈社社长易烊千玺学长表示:我媳妇儿说什么就是什么。

 

贺峻霖很绝望。

 

怎么偏偏就被刘志宏学长一眼相中他的忧郁气质了呢。

 

学长我现在装成傻白甜还来得及嘛?

 

张真源也很绝望,自己明明是声乐社的,怎么就被看中来演话剧了呢。

 

都怪自己的社长交友不慎…不过好歹自家社长认真追求了自己意见啊。

 

同班的贺峻霖可是意见都没争取就被易学长扔过来了啊。

 

这么一想,自家社长除了有时候和流行音乐社的王俊凯学长秀秀恩爱什么的,好像也挺好的。

 

嗯(⊙_⊙)如果恩爱不秀地那么频繁就更好了。也幸亏自己不是个单身狗,不然多可怜啊。

 

而且自己的戏份也还好,贺峻霖那还有丧心病狂的女装呢。

 

噗(^V^)张真源发誓自己没有笑。

 

只是超级期待。

 

贺峻霖生无可恋地看着眼前的女装,然后把眼神飘向自家社长:有没有天理和人权啦!社长你管不管啦!!!

 

千玺:年轻人,多点历练是好事,你看你信哥之前的女装多惊艳,简直载入TF大学史册啊。

 

贺峻霖:……科科,这不是你坑我穿女装的理由。

 

唉…没有办法改变事实,就只能改变自己了。

 

就像习惯了有小崽子陪伴的自己,不也只能慢慢接受他已经走了的事实嘛…

 

不过等这次话剧结束之后,还是考虑一下退社吧,为了自己的媳妇儿,社长卖谁都不眨眼睛的(っ╥╯﹏╰╥c)心疼的抱住自己…

 

 

 

陈泗旭最近也不开心。

 

原因?

 

张真源被刘志宏学长拖去话剧社排练,都没人陪自己训练唱歌了。

 

而且还是演的爱情剧。

 

而且还是和贺峻霖。

 

呵。

 

还有女装。

 

呵。

 

陈泗旭发誓自己没有吃醋,没有暗中diss贺峻霖。

 

完全忽略了小贺老师是他高中同学并且曾经做过他同桌的事情,今天也是双标·炸鸡块。

 

心情非常不愉悦的陈泗旭决定去宠物医院找他的灵魂挚友李天泽。

 

炸鸡块先生才在李天泽办公室坐下,准备和灵魂挚友沟通一下排解排解心中的郁闷,就看见一个从来没见过的年轻人直接冲进了李天泽的办公室:“贺峻霖呢!我在他家门口等了四五个小时他也没回来!他去哪了?!他是不是搬家了?!”

 

陈泗旭表示: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刘耀文在贺峻霖家待得两个月里早就对他的课程表了若指掌,他今天课很少应该早就回来了呀,可自己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他。

 

不会连家都换了吧……非常恐慌的刘耀文只能来找李天泽,看他知不知道贺峻霖的下落。

 

叮。

 

陈泗旭觉得自己这些日子生的闷气可能有地方发泄了。

 

 

 

贺峻霖今天彩排结束还得试装。

 

没错,那套女装。

 

彩排结束后赶走了一批想看好戏的人,而剩下的……都是非常想看好戏并且赶不走的,比如,必须在场的刘志宏,比如,自家社长,比如,张真源。

 

小贺老师:科科。

 

认命地穿上这套见鬼的洛丽塔风衣服,小贺老师用素颜的美貌惊呆了外面看戏的众人。

 

刘志宏:“我就说我的眼光不会错!太完美了!”

 

贺峻霖站在全身镜前端看自己,觉得自己仿佛一棵移动的圣诞树,嫌弃到不行。

 

突然从镜子里看到一个不该出现的人影。

 

刘耀文:“……”那个半仙一样的人真的没骗自己!贺峻霖…真的穿了女装,而且非常好看。

 

众人盯着相互盯着但尚未开口的两人,都燃烧起了熊熊八卦之火:

 

有情况。

 

我压一根烤肠,这俩不单纯。

 

我压一箱辣条!

 

我压一个贺峻霖!

 

???楼上什么鬼?

 

 

贺峻霖:“……你不是走了么?!怎么又回来了?!”雾草还让他看见自己这幅鬼样子!!

 

这狗血的台词满足了一众看戏的观众的狗血幻想。

 

然后众人表示:溜了溜了,要把空间留给年轻人╮(╯▽╰)╭

 

一时间整个排练室只剩下刘耀文和贺峻霖。

 

静的仿佛连针落下的声音都听得见。

 

“你不是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贺峻霖觉得自己应该强势一点,所以又问了一遍。

 

“……”刘耀文挠挠自己的头,咳了两声,“咳,落了点东西。”

 

“什么东西?”贺峻霖很奇怪,他家小崽子被他捡回来的时候就一只狼,什么都没落下啊。

 

“我不小心,把心落你这儿了。”刘耀文目光灼灼,盯着眼前的人。

 

“砰”贺峻霖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得整张脸都红了,仿佛一颗红彤彤的苹果。

 

“你……你你你……”贺峻霖惊得说不出任何话,吓得转身就跑。

 

“喂贺峻霖…你还没回答呢…”身后的刘耀文觉得很无奈:怎么跟个兔子似的,又跑了。

 

不过……小狼在后面又忍不住笑了起来:o(* ̄︶ ̄*)o自家的兔子真可爱。

 

先让你跑一跑,待会就把你抓回来。

 

嗯,哥哥教的直接告白法真管用。

 

 

 

贺峻霖觉得自己受到了很大的惊吓。

 

自己被捡回来的狼崽子表白了。

 

每一个字都是槽点好嘛……

 

虽然狼崽子很帅,虽然他走了自己是挺想他的,虽然……

 

“所以你在纠结什么啊……”电话对面的李天泽很无奈:听贺峻霖叨叨了半个小时了他还处于混乱状态,索性快刀斩乱麻:“你喜欢他嘛?”

 

“……”贺峻霖红着一张脸不知道该怎么作答。

 

“或者我换个问题,”李天泽老神在在,“你讨厌他嘛?尤其是知道他是狼人后?”

 

“……没有,没讨厌过,”这点贺峻霖很确定,“就是当时吓到了而已……”

 

“我听嘉祺说,你给狼崽子洗过澡啊,”隔着电话李天泽的笑声听起来也很暧昧:“你就没注意到什么?”

 

“……李天泽他那个时候是狼崽子你个禽兽。”贺峻霖义正言辞。

 

“……你才是禽兽!老子让你注意自己的洁癖!想什么呢!平常我们碰你一下都能嫌弃我们到死的,给一只狼洗澡倒不见你洁癖发作了。”

 

“……”狼崽子这么脏自己怎么能忍受它在家里跑来跑去的啊!当然得洗澡啦!

 

承认吧贺儿,刘耀文在你心目中是不一样的。李天泽定论道。

 

贺峻霖挂了电话,把自己埋进了抱枕里。

 

突然听到门铃响了起来,他哒哒哒跑去开门。

 

开了门却是令他坐立不安的主儿。

 

一只他非常熟悉的狼崽子,闭着眼睛瘫在门口。

 

旁边还有一滩血迹。

 

被吓到了的贺峻霖惊叫了一声“崽!”就冲过去赶紧把崽子抱起来,检查他身上的伤口。

 

结果看了半天,好像……没受伤?

 

气得贺峻霖一把掐住小狼的耳朵:“起来!别装死!你这不是没受伤嘛!干嘛吓我!”

 

疼得小狼崽在第一时间就嚎了出来,不知道的,还以为贺峻霖虐待动物呢。

 

“嚎个屁!干嘛吓我!”贺峻霖松开了掐耳朵的手,坐到了自己沙发上,脸蛋气鼓鼓得,仿佛一只生气的兔子。

 

小狼崽转转眼珠,变成人形:“你看你这么关心我,肯定是喜欢我的嘛,都喜欢我了,你就答应做我男朋友嘛~”

 

“谁关心……啊!你怎么又没穿衣服!!”贺峻霖转头就发现有个流氓变成了人形,又没穿衣服。

 

贺峻霖进了房间找出一套衣服,塞给刘耀文,等他穿好了还没说话呢,就被贺峻霖轰出了家门。

 

ε=(´ο`*)))唉……三爷教的什么啊,欺骗神马的果然不可靠。刘耀文盯着面前紧闭的大门,默默嫌弃三爷给出的计划。

 

诅咒他,这么迟钝,难怪还拎不清自己和宋亚轩的关系。

 

 

 

出门的贺峻霖,很惊讶地在自家门口看到了缩成一团睡觉的刘耀文。


 

“醒醒!你怎么睡这儿了?”贺峻霖推推刘耀文,结果没想到被没睡醒的狼崽子一把搂进怀里:“嘘……再睡会儿……”

 

正好贺峻霖隔壁的王阿姨准备出门买菜,开了门就见隔壁的小贺被一个自己没见过的帅气小伙子搂在怀里。

 

贺峻霖:“……阿姨早。”

 

王阿姨:“……小贺,早啊,阿姨先去买菜了啊。”

 

贺峻霖僵着身体看阿姨走远,转头很恼火地扯了一把刘耀文肉肉的脸:“都怪你!被王阿姨看到了!还睡!你故意的吧!”

 

刘耀文被贺峻霖这用尽全力的一下吓跑了所有瞌睡虫,只得松开搂住贺峻霖的手挣扎:“松开松开!疼!我怎么了就怪我了!昨晚我是被你轰出来的!”

 

贺峻霖:“……那你干嘛睡我家门口?你不是认识马嘉祺嘛?!干嘛不去他那里!”

 

刘耀文:“……你确定马嘉祺愿意在大晚上的时候见到我?”虽然自己只见过那个兽医两次,但第二次自己很明显地闻到他身上属于马嘉祺的味道了好嘛!

 

贺峻霖:“……”无法反驳。

 

怪我自作孽?

 

……不可能,怪刘耀文!

 

恼羞成怒的贺峻霖推开面前的人,怒冲冲地准备去学校上课。

 

刘耀文在他背后打了个哈欠:鑫哥教的办法真有效,宣誓主权神马的。不愧是我最崇拜的鑫哥。

 

 

傍晚下了课的贺峻霖在楼下又碰到了王阿姨,早上的尴尬事件让贺峻霖暂时不敢面对王阿姨,正想打个招呼就溜呢,这厢王阿姨先开口了:“小贺啊……”

 

“哎王阿姨,什么事儿啊?”

 

“今天早上那个……是你男朋友吧?唉我跟你说啊,这吵架归吵架,你也不能直接把人关在外边儿啊,虽然是夏天,可这万一感冒了可怎么办啊,身体总是最重要的嘛……”

 

贺峻霖觉得自己的脸简直可以煮熟两个鸡蛋:“……王阿姨他不是我男朋友……”

 

“哎你别不承认啊,”王阿姨一下子急了,“我跟你说阿姨可不是那种歧视同性恋的人,你别怕啊阿姨看的很开明的!昨儿晚上你王叔回来就跟我说你门口坐着个年轻人,我就在想应该是你男朋友了,他可是在门口坐了一宿儿呢小贺啊这人呐哪有不犯错的?再大的错你们俩也要好好沟通嘛*&%……”

 

“……”贺峻霖发誓,如果刘耀文还在楼上的话,自己上去第一件事就是打死他!

 

 

 

可上了楼,门口却没有刘耀文的身影,狼崽子的也没有。

 

难不成还私闯民宅进我家了?贺峻霖不开心地想,忽略心头那一点的担心。

 

可等开了门,也没有刘耀文的身影。

 

贺峻霖突然有点儿害怕:刘耀文在人类世界应该就认识自己和马嘉祺了,他会去哪儿?不会又回兽人那边了吧?不……不行,要不打个电话给马嘉祺?……

 

无数念头在贺峻霖脑内交错,正当他决定先打个电话问问马嘉祺时,门铃突然响了。

 

一束大大的晚香玉旁边,还是一只他非常熟悉的狼崽子。

 

小狼崽嗷呜嗷呜地叫着,用脑袋把花花顶进了贺峻霖的家里,贺峻霖拦都拦不住。

 

用兽形果然事半功倍,马嘉祺果然计划通。小狼崽转头朝着角落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容。

 

^_^麒麟人真好。

 

贺峻霖拎起面前的小崽子:“你怎么又变成这样子了?”

 

小狼崽嗷呜嗷呜地喊了两声,可以说是非常委屈了。

 

“别嗷了,我听不懂,”贺峻霖尽量让自己凶巴巴,“变成人形说话,我去给你拿衣服。”

 

说完把狼崽子放到了沙发上,自己转身进了房间去拿衣服。

 

狼崽子眨巴眨巴眼睛,仿佛感受到了什么似的,转转眼珠子,狼崽子变成了人形。

 

接过贺峻霖丢过来的衣服穿上,刘耀文捧着花进了贺峻霖的房间。

 

“贺峻霖。”贺峻霖一转头,帅气的狼崽子目光灼灼,捧着晚香玉,“做我男朋友好吗?”

 

“……你又跑了怎么办?”贺峻霖可没忘了之前的事儿。

 

刘耀文笑了起来:“嗯……有个办法,可以让我再也跑不掉。”

 

“?什么办法?”贺峻霖看着他,非常好奇。

 

刘耀文斜斜一笑,直接把人扑倒在床上,低头就亲上了自己肖想了很久的唇:“和我签订‘契约’就好啦~”

 

“唔!刘耀文你干嘛!你下去!我唔……刘耀文你……唔……”

 

“嘘……签订契约呢宝贝,你安静点儿~”

 

“宝你个头!啊!你轻点唔!”

 

刘耀文觉得贺峻霖的叫声太破坏气氛了,干脆直接用嘴巴堵住贺峻霖的嘴,嗯~世界安静了,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儿了。

 

 

 

 

 

 

 

 

 

晚香玉,又名月下香。

 

你是我的小月亮。

 

狼人族逢月圆就是力量最强盛的时候。

 

你就是我力量的源泉。

 

 

题外话:

 第二天的贺峻霖表示:兽人都是禽兽!

 

第二天的刘耀文表示:贺峻霖的床果然非常舒服~

 

终于改好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啊~最后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和小蓝手~

达鑫祺泽泗源逸轩,记得告诉我想先看哪一对哦~

评论(37)

热度(101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